晴空兰蓝汐(大学生在线发疯)

本人是个沙雕,脑子时常抽风,时常挖坑,填坑随意,不会弃文。
喜欢打游戏,打游戏时请勿打扰。
码字全看心情,手速时快时慢,快就天天更新,慢就…十天半个月吧。
喜欢冰秋,忘羡,花怜,陆林,燃晚…………都是我白月光

当墨家那几个到了斗罗会怎样(2)

我是一个勤劳的小写手呀,我又滚来更新了耶,本章2000+

•文笔不好不喜勿入

•人物极度欧欧西不喜勿入

•私设过多不喜勿入


    唐三觉得他最近很难,本来家里就不怎么富裕,养活他和爸爸两个已经是很不容易了,今天他爸爸又带回三个。

    三个呀!

   爸爸对咱家经济条件有点概念吗?

    但是看到三个正晕着的小孩,唐三又想到,算了算了,养一个也是养,养三个也是养,大不了每天去小河那捕点鱼回来,还能锻炼锻炼自己。

    看到三个小孩醒了后,唐三舀了三碗粥出来,端给他们,说道:“家里没什么吃的了,将就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三人消化完自己大脑内的信息。

    粥。米。很。稀,汤水偏多,看下房间的装饰,再看了下眼前的小孩,就能看出家里其实并不太富裕,甚至还有点拮据。

    “你们叫什么啊?”唐三看着坐在床上喝粥的三人,有些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总感觉这三个小孩子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?

    “洛冰河。”

    “蓝忘机。”

    “花城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你将我们带回来。”蓝忘机抬头向唐三道谢。

    “是我爸爸带你们回来的,你们要是没有什么地方去的话,就住在我家吧。”虽然我家可能没多少房间。

    “那就多谢了。”洛冰河出来说道。

    于是三个伪小孩住进了另一个伪小孩的家。



    临近中午的时候,唐三想去河边捉两条鱼回来,刚出门就看到花城一只手提着两条鱼,另一只手。吊。儿。郎。当。地抱着后脑,看到唐三出门了,眯了眯眼睛,有些散漫地说道:“今天中午我们吃鱼吧。”

    唐三点了下头,说道:“行,把鱼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然后旁边伸出一双手,不分由说的把鱼抢走了,是洛冰河。

   “唐三,你去找点野菜什么的吧,我来烧鱼。”洛冰河把鱼拎进屋里,扔在灶台上,拿起平时不常用的菜刀,三两下剖开。鱼。腹。剔。除。内脏,又在鱼背上划。几。下花刀,就扔进水盆里头洗净。

    另一条鱼,洛冰河准备留着明天炖汤,就找了个水缸扔进去,准备再养一天。

    唐三在旁边看了好一会,默默来了一句:“要不全烧了吧,不然可能不够吃。”

    洛冰河想了一下唐三他。爸的。胃。量,又把鱼从缸里。捞。了出来,扔在案板上,重复刚才。杀。鱼。的动。作,把鱼处理好。

    (鱼:我虽然不是人,等你们是的真的狗🐶)

     唐三看着洛冰河熟练的不行的动作,觉得自己可能没啥用了,准备去外面挖点野菜回来,刚出门就看到蓝忘机抱了两个小布袋回来,看到唐三,就把布袋给他,道:“野菜,果子。”

    然后又走了。

    唐三一脸懵逼,可了下旁边,发现,诶,花城呢?咋人不见了。

    这时洛冰河走来,看见唐三一脸懵逼,手里还抱着两个小布袋。

    洛冰河把他手里的小布袋拿过来,又进去了。

    唐三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花城哪去了?”

    洛冰河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,道:“我一直在里面我怎么知道?估计去林子里,又没有什么野兽不会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唐三:……你们真的只是七岁小孩吗?

    思来想去,唐三决定不成为一个游手好闲的人,于是他去小树林那准备采点野蘑菇,刚好炖汤喝。

    前几天刚下过雨,蘑菇长的还不错。一会儿,唐三就收获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擦啦擦啦。”踩在草地上发出细碎的声响,唐三抬头一看,就看到不。知。所。踪的花城和把东西给他就走的蓝忘机。

    “你们去哪了?”唐三站起身来,拍拍裤腿上的草屑。

    “抓兔子去了。”花城把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,手里抓着一直活蹦乱跳的兔子,正挣扎着,想从他手上逃脱,蓝忘机手上也有一只正乖乖窝在他手上,两只兔子。形。成。鲜。明。的对比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回去吧,这些应该够这几天的了。”唐三看了一下背篓里的蘑菇还有一些野菜什么的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蓝忘机点了下头。

    三人慢慢走了回去。

    唐三本来可以用鬼影迷踪快点下山的,但为了体谅旁边的两人的速度,就慢吞吞的走着。

    刚进了家门口,就可以闻到鲜美的鱼汤香气,往桌子那一看,桌上已经摆好了三道菜,正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洛冰河正坐在灶台旁边上烧火,灶上煨着鱼汤。

    唐三走过去摸了几个蘑菇出来,道:“要放点蘑菇进去吗?”

    “唔,刚好我想要放点蘑菇。”洛冰河接过几个圆。滚。滚。的小白蘑菇,又把他的背篓拿过来,挑了几个粽褐色。肥。肥。胖。胖的香菇出来,洗净,划了几刀,扔进锅里,盖上锅盖,继续煨汤。

    “哈啊,先吃饭吧,鱼汤还要一会。”洛冰河打了个哈欠,身体变小了就是这点不太好,容易犯困。

    “我去叫爸爸出来吧。”唐三说着就要去房间里叫唐昊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这时唐昊从门口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爸爸,你啥时候出去的?”唐三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哦,买点酒回来。”唐昊看了眼洛冰河他们,很快又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“大家吃饭吧。”洛冰河看了下锅里的汤,说道。

    五个人坐在一张小木桌上,安静的用着午饭。

    唐三唐昊本来吃饭就不怎么说话,洛冰河蓝忘机花城这三个吃饭都是和自家亲亲媳妇说话的,这个时候肯定也不会说话,除非你先开始话题,搭不搭理你也要另说滴。

    这样过了几天,唐三发现这几天的饭自己好像插不上手,而且那个洛冰河做的饭也是真的美味,唐三只好每天早上修炼完,就去山上出去挖点野菜,不然就去捕点鱼回来。

    洛冰河他们三个也发现了唐三每天都会起的很早,然后把粥煮上,就跑山上去了,到早上快吃早饭的时候就回来了,身上背着一篓野菜什么的。

    这样几天下来,他们几个得出,这个唐三估计跟他们一样也是个伪小孩,还有自己的修炼方式。

    得出这样的结果后,三人就抛之脑后了,自己干自己的去了,别人有他自己的秘密,只要不威胁到他们,他们也不会管这事。

    唐昊默默将这些看在眼里,那天把他们捡回来之前,就感觉到他们身上有股很强大的。威。压,连他这个封号斗罗都觉得有些。骇。人,但还没有到压制他的程度,可想而知,这三位要是成长起来,那以后该多。可。怕。

    但唐昊想想还是把他们带回来了,多一个朋友少一个。敌。人,这是谁都会想要发生的事情嘛。

    

写着写着,我发现自己好像写偏了诶(ー_ー)!!

不管了先酱紫,以后再改改。


冰妹妹,蓝忘叽,花三怂:今天又是想媳妇的一天呢!

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6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